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7-30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沈晓明宣布开工 冯飞致辞 徐启方出席

  7月29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全省各市县和省公安厅同步举行。在位于海口秀英港集装箱码头的主会场,省委书记沈晓明宣布项目开工,省长冯飞致辞,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9个项目,总投资14.17亿元,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海警工作站项目中的15个子项目具备进场开展“四通一平”条件,也参加了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按照封关运作项目建设清单,今明两年我省将陆续开展并如期完成涉及口岸、非设关地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

  冯飞在致辞中表示,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宣告海南自贸港的入门考试正式开始。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质量更好。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同心协力,克服各种堵点难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业主要坚守生态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打造自贸港标杆工程。尚未开工的封关项目,要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落地,相关市县和单位,要总结借鉴成功经验,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力争既定的第一批项目今年年底全部开工。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罗增斌、巴特尔、倪强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分会场出席开工仪式。(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7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