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共享机遇 进而有为——从消博会感受中国经济活力
2022-07-27 20:41:3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纷纷派团赴琼,在这场国际经贸盛会上充分展示本地名优特新产品及别样地域风情。

  多地商务部门带队干部及参展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十分珍视消博会这一机遇广阔的经贸平台,同时正积极通过一系列推介交流活动学习海南自贸港经验。

  在氛围火热的消博会现场,人们不仅领略到国家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更感受到中国共享机遇、进而有为的强大经济活力。

  记者:李亚光、郭良川、周旋、黎多江、王军锋、李紫薇、房宽

  编辑:李亚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海南新闻
  •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搬进”消博会
    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富德集团与三丽鸥将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搬”到展会现场,400平米超大型沉浸式乐园体验展台,高达6米的室内过山车和5.6米的摩天轮等三丽鸥主题设施备受关注。
    2022-07-27 17:12:45 星期三
  • 海南移动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始终把5G应用赋能作为重大任务,积极探索5G行业商业新模式。
    2022-07-27 08:40:09 星期三
  • 高空作业忙
    7月24日,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高空焊接钢结构。
    2022-07-27 08:39:01 星期三
  • 海南控股与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5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控瑶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消费品供应链整合运营及渠道建设、大宗商品贸易等领域实现融合发展,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2022-07-27 08:39:36 星期三
  • 度假区“搬进”消博会
    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富德集团与三丽鸥将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搬”到展会现场,其中400平方米超大型沉浸式乐园体验展台、高达6米的室内过山车和5.6米的摩天轮等主题设施备受关注。
    2022-07-27 08:35:51 星期三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