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开展首日入场人数超4.8万人次

2022-07-27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全球精品云集 各方宾朋汇聚

  第二届消博会开展首日入场人数超4.8万人次

  7月26日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人气“更胜”天气。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展首日,全球精品云集,各方宾朋汇聚。据统计,第二届消博会开展首日入场人数超4.8万人次。

  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以“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消博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力争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参展品牌增、展览面积扩、首发首秀亮、各类活动多、时尚氛围浓……第二届消博会亮点纷呈。

  7月26日共举办活动74场,包括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以及全球消费论坛系列活动25场。安永、毕马威等机构发布各类专业消费类报告20余份。同时举办了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开幕大秀,发布100件最新系列单品。举办新品首发首秀48场,发布新品110件,涉及体育户外、电子产品、家具日用、香化等品类。

  7月27日还将举办第二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活动,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新品首发首秀等也将继续引领消费时尚、展现精品魅力。(记者陈雪怡)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