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举行第二届消博会参展日企代表见面活动

2022-07-26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府举行第二届消博会参展日企代表见面活动

  海南自由贸易港日本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7月25日开幕,当天下午,省政府在海口市举办消博会参展日企代表见面活动,双方共叙友情,探讨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与会参展日企代表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以来,海南吸引一大批日企目光。相比首届消博会,今年参展日企数量更多、参展规模更大,可以看出日企对消博会这一平台的认可与期待。日企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与海南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在琼投资兴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表示,海南正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随着自贸港建设加快推进,越来越多利好政策相继落地,企业到海南投资兴业,将拥有更多资源、更多商机、更低成本、更好环境。海南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日企参与到自贸港火热实践中,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海南,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当天,海南自由贸易港日本企业服务中心同步揭牌。(记者李梦瑶)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