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强化督查问责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2022-08-13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强化督查问责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8月11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临高县、儋州市、东方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各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省23个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人就各市县社会面管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游客安置服务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当前,海南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真抓实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好督查工作。要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多频次、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动态梳理薄弱环节和盲点断点,确保及时查漏补短。要紧盯排查管控工作落实情况,查找个性共性问题,探究问题成因,强化督查问责,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强化督查问题整改意识,重点对上一次督查的问题进行再督查,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