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刻不容缓灭“火种” 一网打尽风险源

2022-09-03 09:0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指出

  刻不容缓灭“火种” 一网打尽风险源

  毛万春出席

  9月2日晚,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出席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三亚市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

  冯飞指出,一个月来,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全力奋战,三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疫情已进入收尾攻坚阶段,犹如逆水行舟,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紧盯“防反弹、全面清零”的目标发起第二轮攻坚战役,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大的力度,刻不容缓扑灭疫情“火种”,一网打尽各类风险源,并严格落实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管理规定,确保人员返回社区后“接得住、守得牢”,尽快实现全面清零。低风险区要通过开展精细化网格管理等工作,主动做好防输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查问题、堵漏洞,完善细化工作机制,精准精细消除转运隔离等环节风险点。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冯忠华、王路、闫希军、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出席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