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在海口欢送江苏省援琼医疗队

2022-09-08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7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市为圆满完成任务、即将离琼返苏的江苏省援琼医疗队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海南人民向援琼医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海南本轮疫情发生后,江苏省派出由卫生监督和流调队、核酸检测队、核酸采样队、方舱医疗队等4支队伍共1774人组成的援琼医疗队。其中,方舱医疗队517人接管了海南最大的儋州二号方舱医院,累计收治新冠患者1987人。9月6日,儋州二号方舱医院圆满完成任务正式休舱。

  欢送仪式上,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江苏省援琼医疗队赠送锦旗。江苏省援琼医疗队总领队石志宇、援儋方舱医院领队占伊扬分别发言。

  沈晓明表示,在海南疫情最吃紧的时候,江苏省援琼医疗队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派遣,来琼与海南人民并肩作战,方舱医疗队日夜奋战、不辞辛劳,精心医治患者,大家的付出海南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沈晓明最后说:“海南人淳朴、厚道、懂得感恩。临别之际,我再代表海南人民说一句: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了!祝大家归途顺利、中秋快乐。”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欢送仪式。(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8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