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自贸港放宽市场准入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

2022-09-14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海南自贸港放宽市场准入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要求

  增强紧迫感把握“窗口期”

  巩固先发优势打造产业优势

  9月13日,省长、海南自贸港放宽市场准入工作专班组长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专班第三次会议,听取《国家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以下简称《特别措施》)贯彻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省放宽市场准入重点工作。

  冯飞对近期我省放宽市场准入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海南当前在放宽市场准入领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政策突破,要进一步吃透用好政策,深刻把握《特别措施》的重要内涵定位,增强紧迫感,把握“窗口期”,加快推进先行先试,力争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实现更大的进展。要坚持效果导向,将工作重点从政策的突破转移到先发优势的巩固、产业优势的打造上来,围绕国际文物艺术品交易、高端医疗装备、高端医美、种业、金融业等产业领域,加快打造产业生态,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开放和发展优势。

  省领导沈丹阳、王斌、王路、刘平治,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00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