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2022-09-29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国庆假期及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时指出

  多措并举守牢安全底线

  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9月28日,省长冯飞在海口暗访检查国庆假期及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江东新区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现场、琼山区城东农贸市场、府城中学、新城吾悦广场等地,冯飞实地暗访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发展的前提,要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筑牢工地、校园等疫情防控堡垒。要切实抓好复工复产中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和安全培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做好假日期间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蔬菜、肉类等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凤翔街道大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冯飞对社区网格化治理、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机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他要求,要探索“网格化+信息化”社区治理模式,摸清底数打牢基础,将治理和服务触角向最基层延伸。

  在海口汽车客运总站调度中心,冯飞还暗访检查了国庆期间客运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及值班应急调度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

  省领导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暗访检查。(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4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