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

2022-11-25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会见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哈维尔·西蒙

  11月24日,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了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哈维尔·西蒙一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哈维尔·西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他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近年来快速发展, 香化领域已成为离岛免税购物的重要消费热点。海南自贸港正全力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不断提升免税购物体验感和满意度,将为全球消费品企业带来无限商机。海南将全力支持雅诗兰黛集团在琼业务拓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哈维尔·西蒙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雅诗兰黛集团在琼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海南基础设施持续提质升级,自贸港政策吸引力不断加大,越来越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雅诗兰黛集团将积极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在琼投资业务,加大创新产品投放,实现“质”与“量”双重提升。

  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