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全面提升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能力和水平

2022-12-03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率队到海口调研时指出

  全面提升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能力和水平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调研组到海口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主题开展调研。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江东新区能源交易中心、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龙华区龙桥镇昌学动漫古村、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调研。每到一处,毛万春都实地查看委员履职工作站、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室建设情况,同时与海口市、区政协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情况。

  毛万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各级政协组织、各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始终牢记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通过委员进一步联系所在界别群众,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助力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要抓好持续,搭建好平台载体,让委员履职“活”起来,通过基层协商民主平台,联系更多所在界别群众,助推解决“党委所想、政协所长、基层所盼”的实际问题,继续擦亮“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品牌。要全面提升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