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

2023-04-01 09: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李荣灿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时指出

  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助推先行区高质量发展

  3月3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围绕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政协履职质效开展调研时强调,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以高水平履职助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荣灿一行来到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实地参观了“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听取政协委员通过提案助推先行区建设发展的汇报。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在助推先行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希望先行区抢抓发展机遇,用好特许政策,持续关注国内外药械前沿领域,精准引进国际先进的创新药械,让园区真正成为国际创新药械加速进入中国市场的主通道。

  在瑞金海南医院,李荣灿详细了解医院运营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研究型医院定位,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新高地。

  李荣灿还前往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李玮,详细了解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政协委员扎根自贸港建设一线,发挥职能作用,在中西结合、医旅融合、康养结合方面继续探索创新,真正把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医疗旅游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

  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调研。(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8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