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在儋州调研时指出: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2023-05-10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李荣灿在儋州调研时指出

  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助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5月9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儋州开展省政协提案督办时强调,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助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李荣灿实地考察了洋浦展示馆、海南炼化乙烯区、小铲滩码头,详细了解洋浦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港航运营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4名提案者介绍了提案背景,儋州市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提案中所列问题进行协商交流。李荣灿对儋州市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决策,也是政协委员聚焦的重点工作,希望儋州市以提案办理为契机,积极回应委员关切,抢抓发展机遇,树立国际视野,以环新英湾建设为主战场,坚定不移促进机构、人员、职能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便利化程度。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支持儋洋一体化发展政策措施,以发展新成效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扛起责任,提升履职能力,注重履职实效,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反映社情民意,形成掌握实情全面、对策建议精准的精品提案,力争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能转化为政策措施。省政协各专委会要及时跟进了解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加大督办力度,持续提升提案办理成效。

  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