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2023-05-16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座谈会指出

  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5月15日,省委书记冯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19位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讲认识、谈想法、提建议。冯飞表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四类干部”是我省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生逢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是无上的幸运和荣光。

  冯飞指出,当前正值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全省“四类干部”要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身心投入自由贸易港建设。要锻造作风能力,善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主动适应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际需要。要厚植为民情怀,心中装着群众,务实服务群众,感召带动群众,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敬畏之心,加强自我修养,做到防微杜渐,坚守一尘不染的清廉底线。希望年轻干部勇担时代重任,守正创新、脚踏实地,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女干部要继承发扬红色娘子军精神,做到“心细但有大格局”,在各项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少数民族干部要体察民情、汇集力量,不断涵养“石榴籽”精神;党外干部要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一展所长。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好“四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努力为他们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和干事创业平台。

  省领导冯忠华、苗延红、巴特尔参加座谈。(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