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政协贡献

2023-05-27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李荣灿在参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时指出

  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政协贡献

  5月26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参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 加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和全会决议(讨论稿)等文件。

  李荣灿在讨论中说,省委常委会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嘱托作为最根本的遵循,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这是报告最鲜明的特点和最大亮点。过去一年,省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带领全省人民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数据亮眼,成绩斐然。特别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蹄疾步稳、蓬勃兴起、成型起势的生动实践,使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李荣灿指出,《意见》对未来五年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出台时机好、政治站位高、立意定位准、内容措施实,特别是把海南自贸港摆在国家最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平台的高度,勇于承担起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全国前列的责任,突出彰显了省委胸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

  李荣灿表示,省政协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开展深度调研、广泛协商、献计献策,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4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