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国庆不放假 现场施工忙

2021-10-05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10月3日上午,在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现场,一个个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的工人正铲挖泥土、搬运建材、电焊钢筋,挖土机等大型机械在工地上穿梭,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为贯彻落实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保障工程建设进度,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国庆黄金周不放假,广大建设者放弃休假,奋战建设一线,抢抓施工有利时机,以超常规认识、举措、行动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10月3日,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清表393.38公里,现场施工人员2612人,投入大型机械设备968台。

  10月1日至2日,海南省交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成两组深入环岛旅游公路沿线各市县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施工进度,现场调研存在的难点问题,实地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和工作人员。

  工人小林是河北人,在工地上负责钢构施工,已有大半年没有回家,这个假期,他依然选择坚守工作岗位,他表示自己有幸参与到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感到很荣幸。虽然今年国庆黄金周不能回家陪陪父母和孩子,但是看到工程进度在往前推,心里蛮高兴的。

  省交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海表示,各参建单位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强化对现场施工的管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迅速掀起项目“百日大会战”的热潮。(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陈言锦)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