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敬老月”活动

2021-10-14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10月12日,海南省暨海口市2021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医务人员、法律专家开展现场义诊、政策咨询服务,志愿者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使用、防电信诈骗、老年心理健康等相关服务。

  据介绍,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省将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敬老月”活动。

  省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开展走访慰问、智慧助老、普及健康知识、老龄宣传、老年维权、老年文体等系列敬老活动,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让老年人得到尊重,得到关爱,得到实惠。(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5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