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培训座谈会

2021-10-26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10月24日上午,海南省文联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培训座谈会。会议提出,将坚决抵制违法违规、失德失范等不良风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业引领。

  会议指出,海南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树立高远的人生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个人的艺术创造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紧紧结合在一起,把个人的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自觉将其转化为生动的艺术形象和精彩的中国故事,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座谈会现场宣读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14位文艺家代表就加强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推进文艺界行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9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