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举行

2021-12-04 09:1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举行

  探讨以美育推进自贸港建设等课题

  12月3日,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多位专家学者就如何加强美育教育进行现场交流。

  首届海南高校美育论坛收到来自省内外高校的28篇论文,经过专家评审,共有22篇入选。这些论文涵盖了美育思想及其源流,美育在新时代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审美潮流、美术、书法、音乐、艺术设计、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红色文化、互联网社交等领域。

  本届论坛现场,全国政协常委、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康耀红,海口经济学院执行校长彭京宜,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厉春等主讲嘉宾,以及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高校多位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领掝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对什么是美、如何做好美育工作、怎样让美育工作推动自贸港建设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论坛由民盟海南省委、海口经济学院联合主办。(记者易宗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