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庆元旦 欢欢喜喜迎新年

2022-01-03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假日期间旅游产品供给丰富

  红红火火庆元旦 欢欢喜喜迎新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海南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元旦、迎新年,市民游客在欢歌笑语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同时,我省各景区景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把控,有序迎接各方游客。

  新年第一天,海口市“端出”云洞图书馆“云野集·跨年市集”、 海口观澜湖“虎虎生威”温泉篝火跨年派对、898艺术村“跨年狂欢节”等丰富的假日产品供给,受到市民游客欢迎。为迎接2022年元旦,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特别举办“元春共启新岁 海野虎力全开”主题活动,虎宝宝“多多”也在专门打造的老虎展区与市民游客见面。

  为期两天的首届三亚海岛音乐季“跨年·迷笛之夜”也于元旦期间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上演,主题演出加上现场规划的特色餐饮街、潮流集市、艺术互动等休闲娱乐区,让歌迷在享受音乐魅力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天涯海角。

  在万宁,2021海南草莓跨年派对和2021海南·草莓音乐节在日月湾火热上演,众多音乐人和乐迷在动人音乐与绚丽灯光中共同迎接新年。现场除特色摊位展出独特产品外,还举行了冲浪心享会、龙板激情接力赛等精彩活动。

  此外,假日期间到周边自驾旅游度假也成为许多家庭的首选,乡村游、生态游热度持续上升,琼海、临高、琼中等市县迎来不少海南本地客流。

  值得注意的是,我省各主要景区景点、公共文化场所始终将市民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增加通道、加强现场疏导管控、前置扫码登记环节等,持续做好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公共区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工作。(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2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