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代表团审议六个决议草案 沈晓明冯飞出席

2022-03-11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3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个决议草案。

  沈晓明、冯飞、罗保铭、刘赐贵、吕彩霞、苻彩香、徐启方、冯忠华、许俊、吕薇、吴月、邓泽永、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陈飘、刘平、杨莹、廖虹宇、符小琴、王书茂等代表出席会议。陈国猛、陈凤超、张毅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一致赞成各项决议草案。(特派记者况昌勋)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5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