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检查省第八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2022-04-17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李军检查省第八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成功圆满召开

  省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4月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在省委党校江东新校区,李军一行实地检查了代表宿舍、食堂、会议场地等,并亲切看望工作人员,要求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各环节工作,为代表提供良好的履职环境。随后,李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海口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李军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筹办好党代会的系列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成功圆满召开。要以严之又严的科学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做到万无一失。要树立“最后一道防线”意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积极主动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做到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有人负责,确保各环节严丝合缝、精准对接。

  省领导陈国猛、肖莺子、孙大海参加检查并从严肃会风会纪、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记者金昌波 易宗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6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