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我在博鳌Vlog|数字医生?!数字人体?!AI医疗界大咖给你答疑解惑!
2022-04-22 16:21:08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数字经济在疫情期间加速发展,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近年来,数字化赋能医疗健康产业的趋势日益明显,智慧医疗方兴未艾,涌现出诸如“数字医生”“数字人体”这样的理论概念和应用产品。

  那么“数字医生”“数字人体”究竟暗藏什么玄机?未来AI医疗健康发展图景如何?新华社记者专访数坤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毛新生,来给你答疑解惑。

  记者:梅元龙、黎多江、姜含章、周旋、郭良川、王军锋

  编辑:梅元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海南新闻
  • 海航航空19连飞护送3173名医疗人员驰援上海
    为保障援“沪”医疗团队顺利驰援上海,海航航空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全力做好医疗人员及医疗物资运输工作。截至目前,海航航空旗下海南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接连执飞19架包机航班,为海南、河南、广西医疗队援沪之行保驾护航,总计护送医疗队员共计3173人,运输医疗物资近85吨,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海航力量。
    2022-04-22 12:33:45 星期五
  • 论坛年会劲吹“绿色风”
    据了解,今年海南在绿色交通、绿色会务、绿色住宿、绿色循环、绿色搭建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努力推进服务保障论坛年会工作绿色转型,全力打造零碳东屿。
    2022-04-22 09:01:47 星期五
  • 不误农时抢生产 守好百姓“米袋子”
    近年来,经过大力复垦,并大力提升机械化水平提高种粮效率,打造“麦孙和大米”品牌,种水稻有了可观的收成。
    2022-04-20 08:50:14 星期三
  • 我省推行系列举措为论坛年会增添绿色元素
    “在征集接待用车中,有300辆左右是新能源车,以后还将逐年提升这一比例。”
    2022-04-18 08:45:47 星期一
  • 文临公路南渡江特大桥桥梁工程完工
    目前,该项目桥梁工程建设已全部完工,正进行路面工程建设,土建工程也已接近尾声。
    2022-04-18 08:42:47 星期一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