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粽”有风情屯昌粽子品牌推介会走进海口
2022-05-29 19:11:38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9日,“画里屯昌千百味之‘粽’有风情屯昌粽子品牌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屯昌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嘉宾及众多自媒体达人共聚一堂,共同推介屯昌粽子。

  屯昌黑猪肉粽以屯昌本地新鲜黑猪肉为馅料,按照肥瘦肉3:7的比例来搭配,因料足味美而闻名海南,粽子浓香软糯、饱满馅多,食而不腻,令人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相关旅行社及海口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人还就屯昌县旅游资源及海口至屯昌一日游专线等进行了推介。

  屯昌县副县长羊彤表示,屯昌即将启动县域品牌建设,计划通过小IP切入,大产业融合模式,构建屯昌品牌发展新路径;通过新IP塑造屯昌品牌新形象,建立新的消费认知,串联屯昌沉浸式品牌体验中心、特色村落、产业基础、共享农庄等农文旅资源,促进屯昌三产融合,培育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屯昌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屯昌县旅文局协办。(张瑜)

+1
海南新闻
  • 三亚南山港区建设稳步推进
    5月28日,航拍建设中的三亚南山港区。
    2022-05-29 08:32:57 星期日
  • 保护热带雨林 人人都是志愿者
    近日,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布,海南省鹦哥岭青年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项目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2-05-28 09:03:09 星期六
  • 把青春“种”在南繁大地
    5月27日上午9时,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5楼的露台上摊开了一片阳光,肖晓蓉把实验水稻挪到太阳底下,让它充分吸收光热。肖晓蓉是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与海南省农科院联合培养的“90后”博士后,长期以来将水稻作为重点研究对象。
    2022-05-28 09:00:47 星期六
  • 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在海口揭牌
    5月27日,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仪式暨海南省青少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海口举行。
    2022-05-28 08:18:08 星期六
  • 27日10时起海南省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在饿了么APP、美团APP,可在搜索栏输入“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海南省政府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领券。
    2022-05-27 08:49:01 星期五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9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