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20万留抵退税资金为万宁车企纾困解难

2022-06-23 14:48   来源: 新华网

  “留抵退税很大程度上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有119.23万‘真金白银’到账真是太好了!”对于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惠企力度,海南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财务经理盘日益感触颇深。

  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出现销售业绩下滑及车辆维修需求量减少等情况,致使资金周转困难。“疫情期间大家对车辆的需求量减少了,员工工资、汽车主机厂提车及配件采购等都需要资金。”盘日益介绍,好在万宁市税务局长丰分局工作人员及时带着留抵退税政策上门走访,为公司排忧解难。

  “退税资金可以直接拨款到账户上,且用途没有局限。”盘日益介绍,公司将把退税资金用于汽车主机厂提车及配件采购等方面,维系公司正常运转。

  万宁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确保大规模留抵退税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吴颖萱)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