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增设国货精品展区 一批国内知名品牌将亮相

2022-07-17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二届消博会增设国货精品展区

  一批国内知名品牌将亮相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不仅是国外优质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也积极助力国内精品品牌“出海”。为进一步聚焦国内消费精品,第二届消博会将增设国货精品展区,展区面积约5000平方米。

  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7月16日提供的情况显示,在国货精品展区,华熙生物、科大讯飞、美团、片仔癀等已确认参展,涵盖“Z世代”新消费、中国智造、老字号焕新、平台集合展示等各个方面。该展区品牌亮点主要包括体现双循环;紧抓“Z世代”消费新趋势,以新营销带动新消费;展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关注平台对品牌的带动作用;赋能老字号新力量等方面。

  科大讯飞AI学习、AI办公、AI健康三大赛道明星产品将齐亮相第二届消博会,通过沉浸式的布展及体验,让消费者深度接触人工智能科技。豫园股份旗下多个老字号品牌将带来传统与创新结合的好产品,包括珠宝老字号品牌老庙,酒业品牌金徽、舍得,国表品牌上海表、海鸥表等。以岭药业将为消费者展示中医药创新科技成果,主要涵盖连花清瘟,以及在其基础上研发出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以消博会吉祥物IP形象为元素特别定制的消博会“产业猿”系列口罩将在展会期间亮相。理象国将携经典的家常系列水饺、老上海风味的壹号葱油饼、广式鸡汤虾仁云吞和“年轻人的新零食”小酥肉等四大热门产品亮相消博会。“华夏风物”展馆汇聚包括石头、追觅在内的优质中国品牌,展示中国品牌的成长和潜力。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将携片仔癀珍珠膏系列、雪肌无瑕润白系列、凝时素颜紧致系列等核心产品参展,片仔癀健康科技公司将带来复方片仔癀含片、复方片仔癀软膏、茵胆平肝胶囊等核心系列产品。国瓷永丰源将携多款国宴瓷、冬奥会特许商品等参展。华熙生物将通过新品首秀,集中展示多个消费品品牌。(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3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