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4号馆亮点纷呈

2022-07-18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逛“日本庙会”、品瑞士特色小食、赏爱尔兰民乐……

  第二届消博会4号馆亮点纷呈

  7月26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口举行。本届消博会设置8大展馆,其中,4号馆作为“时尚生活展区”“国际综合展区”,云集了来自瑞士、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酒品、高端食品保健品、日化用品,以及水晶制品等手工艺品。

  日本国家馆以热闹的日本庙会为设计理念,共分为3个展区:以化妆品为主的高质量消费品展区、日本酒类展区和跨境电商展区。该馆不仅设有日本酒的试饮和现场直播,还将有和太鼓、三味线表演,让人沉浸式体验“日本庙会”。

  瑞士官方展团包括一个“休闲区”和一个“展商区”,其中瑞士传统木屋是一大亮点。在“休闲区”,人们可以在看展间隙休憩片刻,还有机会品尝瑞士酒吧的特色小食和咖啡。在“展商区”,瑞士品牌将展现瑞士在高端消费品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极具特色的体验让观众探索瑞士生活品质的秘密。

  爱尔兰国家馆将展出多家爱尔兰高端消费品品牌带来食品、酒水饮料、家居用品、婴儿护理产品、动物保健产品等领域的展品。该展台还将定期上演原汁原味的爱尔兰民乐和踢踏舞表演。

  泰国国家馆大部分产品主要聚焦“她”经济(女性经济)的主题,特别是职场女性消费群体,例如添加了榴莲萃取精华的化妆品。同时,泰国国民美妆品牌蜜丝婷(MISTINE)将携明星产品,以独立展商的形象亮相4号馆。

  香港时尚馆占地500平方米,共计21家香港消费品企业带来30多个环球品牌。馆内准备了多款香港美食每天限时放送,还设有“拍照打卡点”,观众打卡“香港馆”并分享到社交媒体即可免费获取限量港式纪念品。

  中国意大利商会将携手4家意大利公司、品牌亮相4号馆。(记者陈雪怡)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4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