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成为第二届消博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

2022-07-21 16:06   来源: 新华网

  7月20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农行海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金铎,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旺出席签约仪式。韩圣健、吴金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

  据介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连续两年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全程服务消博会,充分展现了中国农业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也是不断拓宽政银合作领域、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力措施。

  吴金铎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国有银行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消博会期间,中国农业银行将全力配合开展好论坛、推介、招商等活动,并将在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