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部署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8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部署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徐启方主持

  8月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部署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战时状态、决战姿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出入各类聚集场所、不接触外来人员、不参加各类聚会,抓好政法机关及各类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强化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联防联控,充分运用“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体系,发挥基层干部和网格员、联防队员作用,共同做好收集信息、研判形势、解决诉求、化解风险等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推行政法业务“网上办”“掌上办”,确保服务“在线”,工作不断。(记者陈蔚林)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9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