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群众办事“少跑腿”证照送达“免费邮”

2022-08-08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临高县分公司,为企业、自然人提供办实事证照邮寄费免费的寄递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是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的。

  据悉,该项服务自7月14日起实施,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全程网办+快递送达”模式,邮政企业到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统一收件,实现当天邮件,当天寄递,积极推进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将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实现了办事不用跑、审批不见面。

  同时,采用线上线下办理模式。凡在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互联网平台上申办事项且线上选择邮政寄递服务的,由系统将寄件信息推送至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邮政企业到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统一取件,实现当天邮件,当天寄递;企业及个人在临高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线下提交材料办理审批事项时,由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其可享受免费邮寄、快速送达服务,引导申请人登录网站进行线上申报,选择邮政寄递送达方式。(见习记者李豌 通讯员吴晶)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9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