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确保防疫工作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2022-08-09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保障全岛核心功能正常运行

  确保防疫工作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8月8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海口调研疫情期间保障城市核心功能运转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做好水电气等保供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全岛核心功能正常运行,确保防疫工作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沈晓明来到海南电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沈晓明向电力、燃气、供水、油气、炼化等企业了解了企业运转、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强调,越是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越要保障城市核心功能不受影响。相关保供企业和生产单元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闭环管理,做好维修维护,确保正常运行。要加强对方舱医院、隔离点等重点部门以及居民日常生活的水电气供应,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需要。要全力以赴应对极端天气,指挥部要加强与港口码头、航运企业的对接,准确把握时间窗,积极抢运抗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医院作为最重要的防控和救治力量,要尽最大努力做好自身防护,严防院内感染。要加强交通组织,规范通行证发放和管理,提升运输效率,保持物流畅通。

  省领导沈丹阳、巴特尔参加调研。(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