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

2022-09-04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将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

  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健康发展

  海南省总工会近日印发通知,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有关事项,其中提到将确保包括服务业领域小微企业在内的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健康发展。

  该通知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一方面要加大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执行力度,一方面开展好职工疗休养活动、工会会员健康游活动,通过工会自行组织或者委托旅游企业承办的方式,在植物园、公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纪念馆、新农村、农家乐等活动场所,开展参观、游览、休闲等活动,帮助文旅、餐饮等企业渡过难关,为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7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