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一行

2022-11-15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一行

  毛万春参加

  11月14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拜会来琼调研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一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拜会。

  陈晓光表示,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民盟中央来琼调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热带雨林保护发展工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经济转型取得显著成效,民生事业持续改善。民盟中央将积极发挥参政党优势,充分调动盟内资源,全力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沈晓明对民盟中央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时代十年来海南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说,当前,海南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希望民盟中央继续在乡村振兴、“两山”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海南支持,助力海南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参加活动。(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