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气候治疗和气候康养专业研讨会召开

2022-12-19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省气候治疗和气候康养专业研讨会召开

  沈晓明致辞 毛万春主持

  12月18日,海南省气候治疗和气候康养专业研讨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致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沈晓明表示,海南既有绿水青山、碧海蓝天、阳光气候等一流的生态环境,也有高净值游客多、医疗旅游市场稳定等旅游资源,谋划和推进气候治疗和气候康养,既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海南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坚持规划先行、配套支持政策,成立行业协会、加强企业自律,坚持市场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坚持学术引领、强化技术支撑,建立跨学科联合机制,推动气候治疗和气候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身在宝山硕果累累。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以及来自医疗、林业和气候等领域的专家,围绕推行全健康理念、气候治疗慢病的前景与挑战、医康养产业发展等作主旨发言并展开交流探讨。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参加会议。(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