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健美健身总决赛海口收官

2022-12-24 15: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24日电 2022年CBBA(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健美健身总决赛和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总决赛日前在海口市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82个城市18支代表队的132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据悉,只有本年度联赛各项目积分排名前20名的选手,才有资格站在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赛场上,因此,参赛选手在全年各分站赛中的出勤率非常重要。本年度比赛中一场不落且屡创佳绩的滕雨在23日晚夺得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在古典健美的决赛中,连续三年斩获世界冠军的中国健美项目领军人物郑少忠夺得全场冠军。

  在比赛其他项目的角逐中,吴晨龙获得男子健体项目的全场冠军,张巧珍获得健身比基尼项目的全场冠军,古典和邓乐分别获得男子健身模特和传统健美的全场冠军。团体总分第一名由海南省康比特健美健身代表队获得。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支持,海南省健美运动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