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3-01-13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沈晓明主持

  1月12日下午,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6人,实到6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后,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冯飞、陈国猛、冯忠华、李军、刘星泰、苻彩香、孙大海、闫希军、过建春、林泽锋到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主持。会议共10项议程。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此次大会于1月13日至17日召开,会期4天半,期间举行3次全体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

  会议推选了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的办法;听取关于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并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将关于海南省七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决定将海南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和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2时。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7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