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全球消费论坛”第二批活动公布

2023-03-20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3月1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消费论坛”第二批活动公布,包括论坛、推介会等11项活动将在消博会期间举行。

  这些活动分别为中国银行助力自贸港建设成果发布暨海南产融结合发展论坛、西藏自治区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沈阳市国际经贸合作招商推介会、2023海南自贸港儋洋国际供应链发展论坛、“东方欲晓 风景这边独好”东方专场招商推介会、“携手琼海·启航未来”系列招商活动——医疗器械专场、GHCF第二届全球医疗消费论坛、跨境供需对接会、“薪火行动”2023中国银行企业家办公室GBIC高峰论坛、2023全球高端消费品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

  第三届消博会“全球消费论坛”以“引领全球新消费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设置“权威发布平台”“新模式、新业态、新消费、新趋势”“国别(地区)合作热点方向”“海南自贸港消费行业新机遇”“社会责任成就品牌价值”五大主题板块。此前公布的“全球消费论坛”首批10项活动包括第三届消博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第三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活动。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等活动。(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4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