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游海口过大年 “五春”活动齐上线

2022-01-28 17:22   来源: 新华网

  “骑行寻春、街球庆春、玩海嬉春、游园闹春、体测迎春。”2022年春节期间,海口针对不同年龄段市民游客推出各项体育活动,充实市民游客春节文化体育生活。

  活动地点设置在骑楼老街、万绿园、世纪公园、各城市网红打卡点等户外场地。活动时间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天天不重样。

  “骑行寻春”为骑行活动,一共有两条线路,均从海口骑楼老街始发,一条单程22公里,西向五源河湿地公园,领略滨海风情;另外一条单程14公里,东沿南渡江,体会滨江美景。活动参与者可以畅游海口最美绿道及湿地,体会骑行乐趣,感受海口魅力。

  “街球庆春”为在海口世纪公园篮球场举行的街头篮球挑战赛,设置男子三对三篮球赛、男子个人技巧赛、男子三分球赛,展示海口市篮球运动者饱满的精神面貌,培养挑战自我的精神,传递2022美好新春。

  “玩海嬉春”为海上运动体验活动,于2月1日至 5日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1号举行,每天前300名报名者免费参与双体帆船体验、浆板体验、皮划艇体验、快艇观光等。

  “游园闹春”为趣味体育运动会,将在万绿园和白沙门公园举办投篮、射箭、赛跑、拔河、毽球、徒步等系列活动,老少皆宜。

  “体测迎春”为全民健身服务活动,将在万绿园和白沙门公园为成年人开展体质监测、健身技能指导、健身知识培训等。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春节体育活动根据活动场地情况,灵活安排,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相结合,严格按照实时疫情防控要求。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31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