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8.9%

2022-03-20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前两月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8.9%

  增速排名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洋浦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抢抓工程进度,迅速掀起春季项目建设高潮,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今年1月至2月,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8.9%,增速排名位居全省第一。

  3月17日,在洋浦安居型商品房一期项目工地,4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和装修施工。据介绍,洋浦安居型商品房一期项目总投资4亿元,拟建设住宅7栋。自春节后复工以来,施工方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安居工程,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亿元。项目高级土建工程主管伍籽璋说,项目预计今年5月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进入全面装修工程阶段,2022年将完成1.8亿元的投资目标。

  据洋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至2月,洋浦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呈现出工业投资快速增长、重大项目贡献突出、基础设施投资稳步提升的特点。统计数据显示,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8.9%,其中,社会投资同比增长156.6%,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44.2%。接下来,洋浦将继续按照全省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工作方案要求,努力做好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工作,形成全力抓项目、抓投资的浓厚氛围,高质量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符润彩)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8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