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南海油气开发总指挥部基地项目在海口开工

2022-07-31 09:3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中国海油南海油气开发总指挥部基地项目在海口开工

  总投资36.17亿元

  7月30日上午,中国海油南海油气开发总指挥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口秀英区举行。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29万平方米,总投资36.17亿元(含地价)。

  据悉,项目用地162.58亩,建设内容包含办公科研用房、形象展厅、油气调控中心、勘探作业指挥中心、配套食堂、职工公寓等生产生活设施,建成后可满足海油系统内驻琼单位约3680人的办公需求。

  “中国海油南海油气开发总指挥部基地项目01地块开工,既充分表明中国海油主动融入海南省‘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扎根海南的信心和决心,也集中展现了中国海油驻琼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中国海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熊建国表示。

  海口市秀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全力保障该项目的建设,发扬“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做好项目全链条式对接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陈勤)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