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岸线驿站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4 14:57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5月20日,由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开展的“护航自贸港、拒毒享幸福”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中建四局海口工地,与工友们一起共勉禁毒知识。

  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点、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观看禁毒漫画等方式,提高企业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坚决同毒品作斗争。

  活动中,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海岸线驿站禁毒宣讲团副团长韦涛通过宣讲精麻类药品滥用的危害、提醒企业干部职工要合理安全使用麻精药品,正确认识麻精药品的作用和滥用的危害性。海岸线驿站副主任、禁毒宣讲团成员符良玲对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禁毒法律法规的宣讲和相关政策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利用案例向企业干部职工介绍当前我辖区的毒情现状。

  活动中派发了《美好美兰,绿色无毒》《致青少年朋友的禁毒文明告知书》《致居民的一封信——为了您家庭幸福 拒绝毒品的侵蚀》《毒品预防教育读本》《麻醉药品滥用的危害》《精神药品滥用的危害》等各类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普文浩、吴雨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7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