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公开征集文昌鸡公用品牌标识

2022-06-27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文昌市面向全国启动征集文昌鸡公用品牌标识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文昌鸡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打造“添彩全国 展翅世界”的文昌鸡公用区域品牌和海南自贸港文昌鸡现代产业“金名片”。

  文昌鸡是海南四大名菜之首。随着海南自贸港的逐步落地实施,文昌市以农产品公用品牌为抓手,着眼于文昌鸡文化价值、社会价值、行业价值的打造,大力推动文昌鸡产业特色化发展,力争形成文昌鸡产业品牌新格局。

  据了解,本次征集内容为文昌鸡公用品牌标识,要求投稿作品结合本地地域文化,充分体现当地的生态性、民俗性,具有民族特色、人文历史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等特点同时也要具备国际视野,为文昌鸡公用品牌设计一款标识(图形+文字);应征名称要求覆盖全市域、全品类、全产业链,便于记忆、地域性突出、推广性强;应征作品须符合《商标法》要求,主题要突出、新颖独特、涵义共鸣、联想准确、通俗易懂、易于传播、切合地域特点、利于法律保护;应征者须对作品名称(LOGO)的构思背景、设计理念和推广意义等内容作出文字说明和阐述。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5日,获奖作品奖励金额1000元到20000元不等。参赛作品使用邮箱投稿方式,投稿邮箱:2275786006@qq.com,具体信息可在“文昌市人民政府网站”查询。(记者刘梦晓 特约记者黄良策)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7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