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举办大练兵流程再造工作培训会

2022-07-21 16:51   来源: 新华网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流程再造工作,7月14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大练兵流程再造工作培训会。全县70余家单位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的授课内容围绕涉企审批、便民服务、项目落地等重要领域,重点讲解内部规定制度、指导性程序性文件、行政审批事项等流程再造的关键要素,旨在帮助各单位在标准制定、流程再造、奖惩考核等方面查漏补缺、巩固提升。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工作方案》,围绕“学、改、比、帮、传、练、育”七个环节作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各项活动完成的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流程再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流程再造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流程再造及“立改废”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下一步将对标先进,自我检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提速增效,推进澄迈县流程再造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