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屯昌:上下齐力谋发展 推动创建“无毒镇”

2022-12-29 08:4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屯昌县召开创建“无毒镇”座谈交流会

  上下齐力谋发展 推动创建“无毒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禁毒委关于开展“无毒镇”创建活动的文件精神,着力提升全县“无毒镇”创建工作取得成效,12月26日,屯昌县召开创建“无毒镇”座谈交流会。县政法委分管领导、县禁毒办、省仁兴戒毒所驻屯昌县社戒社康指导中心、各镇分管副书记和禁毒专干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县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省禁毒委关于创建“无毒镇”工作的具体内容,通报了近期各镇创建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围绕“无毒镇”同期进行的禁毒文化创建情况。禁毒民警结合多年禁毒工作经验,分析了乡镇禁毒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结合案例对全县“无毒镇”创建工作提出科学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创建“无毒镇”工作、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以及存在的困难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踊跃表达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想法,积极为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据悉,屯昌县禁毒系统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将优秀创建经验推广到全县各镇,掀起“无毒镇”创建的热潮。同时要积极挖掘本镇特色,打造出具有本镇特色亮点,创新举措的“无毒示范镇”。(梁子 王小梅)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3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