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涉农信用信息平台上线

2023-01-14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涉农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作为海南省首个涉农信用信息平台,将为金融部门和其他组织更好服务涉农主体提供精细的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

  1月10日,2023年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提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陵水强化科技赋能,在全省率先创建涉农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将大大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数据化进程。

  据悉,涉农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可以采集信息、评定等级、动态更新和实时共享。根据信用等级评定情况,各相关部门可完善“信用超市”等联合激励机制。利用该平台,各金融机构可推行各项融资优惠便利服务,农户可实现线上融资需求。(记者王迎春)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