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海南陵水全球招商推介大会在消博会期间举办
2023-04-14 14:10:02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共享自贸新机遇 共谋陵水新发展”全球招商推介大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4月13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共享自贸新机遇 共谋陵水新发展”为主题的全球招商推介大会。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枝平在大会上致辞。新华网发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海峰在现场介绍陵水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思路。新华网发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枝平在大会上致辞。会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海峰化身“讲解员”,着重介绍了陵水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思路。从陵水资源禀赋、转型主要思路、政策及服务保障全方位展示陵水形象,向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出了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在现场作招商推介。新华网发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作招商推介,逐一阐释新村疍家文化旅游区、活力运动香水湾、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文罗加工物流产业园、清水湾科技园、黎安(海风小镇)片区、椰林片区旧城改造和城市更新等七大片区产业发展优势和着力点。


陵水国际教育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王临平作教育试验区招商推介。新华网发

  陵水国际教育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王临平作教育试验区招商推介。中信建设、海兰信等企业代表围绕城镇化建设、渔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数据产业发展、文化创意等领域充分交流。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海峰为招商大使颁发证书。新华网发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为招商合伙人颁发证书。新华网发


领导嘉宾共同完成陵水产业发展联盟启动。新华网发

  会议期间举办了向招商大使和招商合伙人颁发证书、陵水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陵水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11家涵盖数字技术、文旅、农业等产业的企业与陵水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携手共创陵水美好未来。

  目前,随着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深入推进,陵水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海底数据中心、国际海缆登陆岸站等陵水经济发展的“新三样”,全力推动“七大片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
海南新闻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2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