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风筝板冠军赛在海南琼海举行

2023-05-10 22: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5月10日电(记者牛梦彤)2023年全国风筝板冠军赛10日在海南琼海博鳌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

  本次比赛设水翼风筝板和双向风筝板两个大项。水翼风筝板设男、女水翼风筝板级和U21男、女水翼风筝板级四个级别,项目包括场地赛、长距离赛、障碍赛和团体赛。双向风筝板设U20男、女风筝双向板级,项目包括场地赛和长距离赛。

  当天进行的水翼风筝板场地赛中,山东队张浩然和上海队李婉分别暂列男、女第一名。

  来自福建的陈静乐表示:“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全国性比赛,参与选手众多,更显得重要。博鳌的海上风向及比赛场地条件优异,我们会从比赛中找经验、找不足,为之后的世锦赛做准备。”

  当天的开幕式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风筝板运动是一项小众运动,其人才储备和其他项目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这次比赛能将风筝板运动推广至广大青少年及大众群体,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本次冠军赛将持续至14日。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