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疫情防控不停歇 暖心服务有温情

2022-03-09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因防疫要求,隔离酒店不能使用中央空调,房间里蚊虫多,急需花露水。”3月6日下午,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协会工作人员黄爽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则“寻物启事”,很快就得到了回应,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捐赠出1200瓶花露水。

  疫情防控有力度,暖心服务有温度。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三亚迅速凝聚各方力量,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酒店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一幕幕全力保障留观群众合理需求的暖心故事不断在鹿城上演。

  3月6日晚,正在三亚市海棠区一家酒店隔离的游客收到了一份惊喜礼包。打开后看到,里面有海南特产食品、文具书籍、青少年益智用品等,宝爸宝妈们直呼解放了双手,还有游客在网络平台上分享起感受,表示深切体会到来自三亚的热情和关怀。

  “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我们开设了隔离人员个性化需求专班,安排工作人员收集他们的需求,并尽最大的努力去满足,让游客在三亚度过一个暖心有爱的隔离假期。”三亚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专班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游客需求内容进行汇总整理,一一核对落实,最大限度确保隔离游客的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回应。

  “工作人员用辛勤的工作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隔离环境,一日三餐配送、核酸采样、垃圾清运、送药上门、信息沟通等繁琐的事细致入微,虽然身处他乡,但也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一名游客说。(记者 李艳玫)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5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