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征集“六水共治”宣传标语标识 最高奖励1万元

2022-03-09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省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治水办)向全国公开征集“六水共治”宣传标语和宣传标识(Logo)设计方案,最高可获得1万元奖金。

  1月4日,海南召开全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提出将系统推进治污水、保供水、防洪水、排涝水、抓节水、优海水“六水共治”,保护好海南岛的“肾脏”,促进海南水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推动水系连通和现代水网建设。

  “六水共治”宣传标语要求突出海南“六水共治”的重要性,展示出“水清景美、人水和谐”的绿色发展理念,通俗易懂,字数控制在20字内;形象标识体现独特优势,要突出海南治水工作特色,展现海南独特的地域特色,征集作品必须为原创。

  征集的标语和标识将由省治水办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宣传标语和形象标识。标语征集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励800元。标识征集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入围奖9名,一等奖奖励1万元,入围奖每名奖励800元。

  宣传标语和标识可以通过邮箱hnszsb2022@163.com发送至省治水办,相同内容标语以电子邮件投稿发件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关于宣传标语、标识的具体要求和征集方式可关注“海南省水务厅”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记者孙慧)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5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