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28家单位集中签订“任务书”

2022-05-12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三亚启动“制度执行年”行动集中攻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揭榜挂帅”

  28家单位集中签订“任务书”

  5月11日,三亚市“制度执行年”行动集中攻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市级“揭榜挂帅”启动。这是三亚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启动仪式现场,《三亚市“制度执行年”行动攻坚清单暨三亚市市级“揭榜挂帅”榜单》公布,共有招牌设置审批改革、优化预包装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批链条、探索建立二手游艇规范交易体系、构建种业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保护体系等34项任务。三亚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文局等28家单位集中签订“任务书”,领取“任务卡”。“任务书”不仅明确领办的市领导、牵头统筹单位、配合单位,还明确工作推进的具体时间。

  三亚市有关负责人指出,启动“制度执行年”行动集中攻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市级“揭榜挂帅”,是把“制度执行年”行动攻坚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大练兵的训练场、大比武的打擂台,推进两个专项活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制度集成创新和打造高质素专业化干部队伍摆在突出位置,以“清单式”管理、“节点式”运作、“点状式”引导、“动态式”评估,确保任务如期落实见效,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三亚担当。(记者周月光)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42011